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创新创业系列沙龙第六十二期:参与创新创业,提高综合能力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31 访问量:

报告时间 2021年6月2日下午14:00 主持人 王栓强
报告地点 阎良校区阶梯三报告厅

沙龙课题:参与创新创业,提高综合能力

沙龙时间:2021年6月2日下午14:00

沙龙地点:阎良校区阶梯三报告厅

参加人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

沙龙内容:在校学生接受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分析阐释;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要求;创新创业对学生素质提升与锻炼启示分享

报告人简介

王栓强,教授,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负责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主要从事轻金属及其成型方面教学及科研工作。

近年来,先后承担了“金属液态成型原理、“金属液态成型工艺”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2014~2017年连续四年荣获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称号,团队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优秀教学团队”称号。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完成教育教学研究项目2项;主持纵、横向课题2项,到款10万元。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指导学生参加“铸造工艺设计大赛”,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2项、校级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