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6-08 访问量:

报告时间 6月9日下午4:00 主持人 吴敏
报告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讲座课题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

讲座时间:2022年6月9日下午4: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91-909-925)

主持人:吴敏

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报告人简介

吴敏,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现任浙江大学国家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任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处处长、求是学院院长。是求是特聘学者、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一流课程主持人。主要从事极端环境微生物的资源与利用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子课题、863子课题、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国家与教育部教学改革等项目。出版教材和教学软件6本;发表科学研究论文14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20余篇。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浙江省十大育人先锋、浙江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