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三十三讲:创新创业趋势研判与大学生成长分享交流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4 访问量:

报告时间 3月15日下午2:00 主持人 尹剑卿
报告地点 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


讲座课题创新创业趋势研判与大学生成长分享交流

讲座时间:2023年3月15日下午2:00

讲座地点: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

主持人:刘安枕

参加人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爱好者

报告人简介

尹剑卿,男,现任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协同中心总监。从事管理咨询、创业辅导、科技投资十余年,在战略规划、创新创业、投融资规划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获聘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西安市创业导师、清科创业研究院讲师、陕西省创投协会导师、阿里创新中心创业导师、某清华系人工智能创业公司管理MASTER、陕煤双创中心创业导师、欧亚学院EU-STAR创业学院导师、西京学院管理专业导师等资质称号,组织编制了《创业金课》《创业关与坑》《合伙人管理与股权激励》等创新创业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