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专题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脉”、“根”、“魂”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12 访问量:

报告时间 6月12日下午3:00 主持人 纪昱
报告地点 莲湖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


报告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脉”、“根”、“魂”

报告时间:2023年6月12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莲湖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级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

特邀嘉宾及简介

纪昱,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原任校务委员兼教育长)。党的十九大以来,多次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脉”“根”“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等专题。发表文章和出版著作30余篇(部),6篇(部)曾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主持和参与的国家、省部级课题8项,独立主持完成国家课题2国家课题成果以《中国共产党学习观》为书名,已翻译成白俄罗斯语在该共和国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