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2021年校内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12-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发挥现有人员专长,做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结合学校队伍建设发展实际需要和学校具体状况,经学校研究,现将部分岗位面向校内进行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学校在册在岗教职工;

2.热爱高校教育管理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奉献意识;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组织协调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满足用人部门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需求

校内招聘计划12人,均为科级以下管理服务岗位,具体如下:

序号

招聘部门

计划数

具体条件

1

党政办公室

1

中共党员,文秘、党史等人文社科类专业优先,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大局意识强,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

党委组织部

1

中共党员,男性,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沟通协调能力强。

3

党委宣传部

1

中共党员,40岁以下,新闻学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具备新闻设计、撰写等基本素养,文字能力强;掌握视频摄制技术,熟悉网络新媒体

4

人事处

2

35岁以下,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纪律性强,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

5

科技处

1

男性,40岁以下,理工科专业背景

6

审计处

1

中共党员,40岁以下,具有财务、审计、经济管理、法律、工程或网络信息化专业背景,男性优先

7

招生就业处

2

男性,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系统操作能力,善于沟通,可以胜任时间比较集中的出差

8

液压技术研究院

1

机械类相关专业背景

9

基建处

1

35岁以下,男性,具有建筑电气或电气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背景

10

图书馆

1

30岁以下,具有较强的外文文献翻译能力,有海外留学经历或图书馆工作经历的优先。

合计

12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个人申报。应聘人员对照招聘基本条件和校内招聘岗位具体条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2021年校内招聘应聘申请表》(附件1)。应聘人员所在部门填写《2021年校内招聘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

2.资格审查。相关职能部门对应聘人员的任职资格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审查意见。

3.评议聘任。学校成立校内招聘工作组,确定选聘方式,择优选聘,拟定聘任初步人选。

4.招聘结果审定。学校对校内招聘聘任结果进行审定。

5.人事处开具调令,正式任职。

四、其他要求

1.校内招聘本着自愿原则,鼓励有服务意识,管理能力较强和有专项特长的人员报名参加应聘。每名应聘者可报三个应聘岗位,报名时应聘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服从岗位安排。

2.附件电子版不随文下发,请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请各单位于20201218日前将附件12纸质版交于人事处人事科,电子版发至rsk@xaau.edu.cn

联系人:严举

联系电话:84238935

附件:1.2021年校内招聘应聘人员申请表

2.2021年校内招聘应聘人员汇总表

3.2021年校内招聘岗位工作职责

人事处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