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招投标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2021-2023年度基建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基建处 发布日期:2021-04-21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2021-2023年度基建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现进行遴选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学院2021-2023年度基建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二、招标人:西安航空学院

三、招标范围及内容

西安航空学院2021-2023年度基建项目及其配套工程建设过程中,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监理、检测、工程设备安装等各阶段招标活动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工作。工作内容一般包括项目进场登记、招标备案,编制、发布招标公告,编制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最高限价,组织发标、资格审查、答疑、开标、评标、定标、签发中标通知书,编制资格审查报告、评标报告、招标工作总结,招投标全套资料汇总,以及提供招标前咨询、协助合同签订等有关招标的其它事宜。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招标代理相关业务,在西安市区设有固定正规的办公场所。

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或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本企业注册,具备工程建设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专职人员或注册执业人员。

4.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登记,投标资格有效,且无不良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投标人近三年具有招标代理业绩。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工程造价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

4.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或注册执业人员证书复印件;

5.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登记且无不良记录证明材料(截图);

6.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业绩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监理、检测、工程设备招标等,至少提供四种不同类型的代理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提供一套,要求胶装成册(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收后不退),所有提供复印件资料须携带原件备查(查后退回)。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1日-26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西安市西二环259号西安航空学院基建处综合科办公室(教学楼10层)

3.联系人:吴老师,联系方式:029-84255707

4.向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安航空学院网站主页“公告公示”栏目上发布。

西安航空学院基建工程招标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