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招投标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原子分子团簇等动力学计算模拟平台采购项目(三次)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国资处 发布日期:2020-12-10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现就原子分子团簇等动力学计算模拟平台采购项目(三次)进行询价,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

1.项目名称:原子分子团簇等动力学计算模拟平台采购项目(三次)

2.项目编号:XHZB2020015

3.预算金额:6.5万元

4.项目内容:见采购管理平台

5.报名期限:2020年12月10日8:00---2020年12月15日18:00

6.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公司公章);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技术、供货和安装调试能力。

7.参与方式:请潜在供应商登录我校采购管理平台(),按要求注册后,依据相关提示完成报价操作即可。

8.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采购联系人:鲁老师 电话:029-84251759

项目负责人:金老师 电话:13228046220

平台售后工程师:刘工 电话:18700806515

西安航空学院设备物资采购招标办公室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