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2-08 访问量:

2月5日下午,我校与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沣惠校区教学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坪,我校校长曹庆年、副校长金文,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飞行器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金文主持签约仪式。


金文代表学校对陈建坪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

陈建坪介绍了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基地,实现校企双赢。

曹庆年表示,西安翱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切合时代发展需求,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曹庆年和陈建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并在航空专业人才培养、飞行技术专业和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双方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文/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龚先洁 图/宣传部 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