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互致信函,共同抗疫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2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牵动着西航师生的心。西安航空学院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举校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校向受到疫情影响的合作办学院校——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及我校学子表达了慰问,寄送了千余只医用防护口罩等爱心防疫物资,并倡议共同应对新冠病毒的挑战,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得到了积极响应。


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MichaeleZilling在给西安航空学院的回函中写道:感谢中国的经验帮助和口罩支援。感谢贵校在此刻关键时刻给予的温暖与物资。特别是此时知道有这样友诚的合作伙伴,是一个极大的安慰。我们同样坚信同心同德,共同为我们的大学让未来的美好开创更好的合作之路。

MichaeleZilling校长表示,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正在尽自己所能防控疫情,并在此特殊时期及时调整用网络授课,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开展。同时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各项工作早日回到正轨。

中德两所学校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互致问候,充分体现了中德两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国际友谊。而双方针对疫情的经验交流,更是“唇齿两相依、患难见真情”的生动写照。相信在两国政府的密切配合下,新冠肺炎疫情很快将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生活必将逐步恢复正常,两国的学子也将在期盼中回到熟悉的校园,开启正常的校园生活。(文、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斐 机械工程学院 李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