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泵类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08 访问量:


3月8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与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金文,科技处、校办工厂、特种泵国家中心相关人员,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杨卫军总经理、王建礼副总经理,以及设计所、人力资源部、特种泵分中心、科技部等有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王建礼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词,杨卫军、曹庆年分别讲话。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以“预研项目、科技情报检索”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结束后,曹庆年一行参观了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的试验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及现代化生产线。

该协议的签定,加强了西安航空学院与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加快了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深化了西安航空学院“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军用液压动力系统及其控制中心”的协作关系,形成了双方产学研创新长效合作机制。(文/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李祥阳 图/宣传部 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