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中航工业庆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23 访问量:


近日,西安航空学院——中航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庆安集团举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金文,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万强,科技处、校办工厂等部门负责人,庆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武强,副总经理汤济新,副总工程师王敏,科研处、人资处、航空设备研究所等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随后,曹庆年一行人还参观了庆安集团的技术研发中心和现代化生产线车间等场所。

协议的签署对于我校“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行业及地域优势,互相支持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也将为地方航空院校和中航工业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础。(文/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李祥阳 图/宣传部 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