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计算机学院赴昆山参加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11-28 访问量:


为掌握产业最新发展动向和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长三角地区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知名度,11月21日,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晋云等一行四人赴昆山参加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拓展就业市场。

会议由昆山市人社局主办,以“校地精准对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86所高校和当地103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会上,我校参会人员与企业和政府人才主管部门围绕产学衔接、项目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王坚一行走访了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仁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其生产车间,与企业管理者、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向企业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状况,邀请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校企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走访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为校企合作和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招生就业处 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