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泰世邦工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6 访问量:


10月30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与陕西泰世邦工贸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沣惠校区举行。陕西泰世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卫东、副总经理王西斌、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占伟,我校副校长张同怀、宋文学,教务处、科技处、招就处、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新材料研究所、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旭主持。

陕西泰世邦工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钛合金自行车架及零配件的OEM工厂。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以生产运动休闲器材及井钻设备为主,拥有一批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熟练的技术工人,有各型设备百余台,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5年直接出口额达到了500万美元,产品行销欧、美、澳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已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签订协议,总占地面积40多亩,建设厂房及研发中心1.5万平方米,即将建设全国先进的体育运动休闲运动器材生产基地。

张同怀在致辞中对泰世邦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石卫东对前期与我校新材料研究所团队进行的合作表示肯定,表达了在人才培养、中德班招生、教师培训、学生实训、技术及项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丁旭及王西斌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和泰世邦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宋文学代表我校与泰世邦公司签订了《西安航空学院--陕西泰世邦工贸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宋文学表示,学校将积极做好人才输送、联合培养等工作,希望双方在钛合金深加工领域研发方面有更好的合作。(文/材料工程学院 丁旭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