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西安康倍机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07 访问量:


7月5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康倍机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沣惠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同怀,我校特聘教授、长江学者管晓宏,人事处处长许文丹、教务处处长米国际、科技处处长蔡向朝、副处长赵银燕、国家级教学名师刘雨棣、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党总支书记侯睿,西安康倍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裴轶,总工程师路啸虹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勇主持。

张同怀在致辞中对裴轶一行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校的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裴轶介绍了西安康倍机电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表示企业将依托高校加快新品研发,并主动为高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平台。

杨勇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签约的横向项目,表示将与康倍机电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教师挂职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随后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横向课题并合影留念。

管晓宏在总结中强调,西安航空学院坚持自身办学定位,校企合作具体措施思路清晰,希望学校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与企业一道,为我国航空工业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文/电子工程学院 王瑞琦  图/宣传部 艾辉 )

新闻链接: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营业务是波音、空客飞机的电源系统、飞行控制系统主要部件的维修,即将开展民机电源系统、飞行控制系统主要部件PMA的制造。此次签约的横向项目系电子工程学院毕杨老师主持,项目经费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