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17-05-16 访问量:


5月12日上午,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沣惠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曹庆年、谭少敏、张同怀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德方代表孙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曹庆年主持。



会上,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德方常设派出联络人员孙彦关于首届赴德学生出国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管理、语言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项目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长曹庆年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合作办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来之不易,我们要将这个项目做成品牌、做出特色,并从三个方面对我校合作办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前瞻性引领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保证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运行;二是进一步强化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主体责任和单位责任,各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三是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按照国际化、个性化要求调整中德班的人才培养方案。(文/党政办公室外事科 龚先洁 图/学生记者 曲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