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上海金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02-28 访问量:


2月27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上海金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沣惠校区举行。校领导张同怀、宋文学,科技处处长蔡向朝、副处长赵银燕、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旭,上海金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宾,副总经理李文广、任建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勇主持。



张同怀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校的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陈宏宾介绍了上海金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企业将加快与高校的合作步伐,为学校技术转化提供平台。



杨勇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成果、校企合作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任建斌详细介绍了上海金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及公司前期与学校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双方将在刹车片生产线的控制、故障诊断和生产工艺改进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更深入地合作。



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宋文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各部门应尽全力支持校企合作,同时希望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和教师挂职培养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

据悉,上海金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于上海松江,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机电设备、房地产、建筑和建材四大领域。2015年4月,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与上海金泰国际投资集团公司签署“刹车片自动成型机电气控制系统”横向科研项目,项目负责人为我校肖海峰副教授。此次,我校与上海金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代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文/电子工程学院 王瑞琦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