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谭少敏一行赴北京洽谈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02-10 访问量:


2月3日,谭少敏副书记带领招生就业处、士官学院负责人赴北京分别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以下简称航发集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军种洽谈合作事宜。



谭少敏一行走访了航发集团,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国安、专业人才处处长王间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谭少敏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状况、专业设置以及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希望今后学校能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多个方面与中国航发集团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张国安表示,西安航空学院办学特色显著、社会声誉好,几十年来,学校为中国航空工业培养了数万名各类专门人才,升格本科后,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定位符合当前市场和企业的需求,航发集团会把西安航空学院列入合作单位,也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建立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2月4日,谭少敏副书记一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海军、空军、火箭军等部队主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就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谭少敏希望部队各军种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并希望和空军尽快展开合作。总政治部、海军、火箭军等单位对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的组织表示满意,并表示会不断加强与学校军民融合式发展的合作。(文、图/招生就业处 严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