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塔普翊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杰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26 访问量:


12月22日下午,我校与塔普翊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杰创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沣惠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宋文学,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塔普公司CEO余海、销售总监胡小明、技术总监阚延魁,杰创公司总经理马歆、技术负责人赵军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广良主持。


我校与塔普公司、杰创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宋文学致辞


在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上,宋文学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应用性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校企合作在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师资能力提升方面具有无法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对塔普公司、杰创公司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协作共建“智能制造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扭矩检测技术研究中心”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教师队伍技术服务能力,打造一支符合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塔普翊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余海

陕西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歆


余海、马歆表示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教务处处长米国际希望双方能切实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将工程实例应用于教学中以提升教学效果。


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随后,宋文学代表我校分别与余海、马歆在校企共建“智能制造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及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智能制造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和“扭矩检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张广良在发言中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将坚持机制创新和模式创新,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与运行机制,推动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的工作计划、校企深度技术协作、教师假期企业锻炼、学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文/机械工程学院 杨武成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