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招就处 发布日期:2016-12-09 访问量:


12月7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与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沣惠校区举行。校长曹庆年,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坤之,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晓熙、市场总监周伟民出席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副校长宋文学主持。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曹庆年致欢迎辞


曹庆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设置、招生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以人才培养质量为生命线,以科研实力为发展动力,以就业质量扩大学校社会声誉,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王坤之讲话


王坤之代表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集团有关情况,他坚信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在人才培养与供给、教学合作与技术开发、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等方面定能实现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目标。


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

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就协议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后,曹庆年与王坤之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文/招生就业处 裴鑫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