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王建华来我校交流调研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09-09 访问量:


9月8日下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来我校交流调研产学研合作事宜。校长陈万强、副校长曹庆年,教务处、科技处、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王建华来我校交流调研

曹庆年介绍学校发展概况及我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曹庆年向王建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开展产学研合作工作的总体情况。从鲜明的航空行业背景、长期的办学积淀、独特的区位优势等方面来介绍我校“突出应用、强化能力、注重创新、彰显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发挥区域优势、强化校企业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王建华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王建华对学校依托阎良航空产业基地,推动产学研跨界合作和改革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建立政产学研联盟,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为航空工业及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文/教务处 严琳君 图/严琳君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