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航空新闻网】中航工业经济院与西安航空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5-31 访问量:

中航工业经济院与西安航空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时间:2016-5-30


核心提示:5月23日,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航空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高建群一行到访中航工业经济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梦依 摄


中国航空报讯:5月23日,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航空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高建群一行到访中航工业经济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陈平社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成果,更是中航工业和经济院重视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举措。学院要饮水思源,积极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更好地服务航空产业,回报航空工业;双方要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精诚合作,抓好落实。同为航空人,同为发展谋,同干航空事。

中航工业经济院分党组书记白小刚指出,经济院肩负着发展中航工业软实力、输出中航工业影响力的责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着未来双方将更为全面深入地开展持续的、多领域的合作。经济院也会秉持一贯的“坚持士大夫操守,弘扬企业家精神”理念,与西安航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播、媒体宣传、信息和图书资源等领域做好紧密合作,共同服务于国家航空事业发展。

中航工业经济院与西安航空学院的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行业及地域优势,互相支持彼此在各自行业内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也将为中航工业和地方航空院校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础。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