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中航工业经济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5 访问量:


我校与中航工业经济院就双方全面战略合作,5月23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书。中航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井宏接见我校领导。党委书记陈平社和中航工业经济院分党组书记白小刚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讲话。


我校与中航工业经济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陈平社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成果,更是中航工业和经济院重视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举措。学校要饮水思源,涌泉相报,积极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更好地服务航空产业,回报航空工业;双方要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学校有60年为航空产业培育应用性人才的积累,有新升本和国家鼓励支持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机遇和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希望能够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得到经济院和中航工业的大力支持,开展校院深层次全面合作;双方要精诚合作,抓好落实,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共同努力,使协议确定的各项要求具体化项目化,同为航空人,同为发展谋,同干航空事。

白小刚指出,经济院肩负着发展中航工业软实力、输出中航工业影响力的责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着未来双方将更为全面深入地开展持续的、多领域的合作。经济院也会秉持一贯的“坚持士大夫操守,弘扬企业家精神”理念,与西安航空学院紧密合作,共同服务国家航空事业发展。

我校与中航工业经济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播、媒体宣传、信息和图书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内容。协议的签署对于我校“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行业及地域优势,互相支持彼此在各自行业内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也将为地方航空院校和中航工业的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础。

今年3月,白小刚书记等经济院领导专程到我校与陈万强校长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深入交换了意见。校长助理宁永录、文学院院长高建群、党政办主任蔡应昌、宣传部部长李永刚等参加签字仪式。(文/宣传部 李永刚 图/党政办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