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6-03-10 访问量:


3月8日,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总辉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副校长曹庆年,车辆工程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张总辉一行参观车辆工程学院综合实验中心


会上,张总辉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曹庆年就校企合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思路:一是学校教师深入企业,了解生产一线及行业发展趋势;二是以企业需求为人才培养目标,将专业设置与企业实际需要相结合,企业技术人员参与人才培养;三是充分利用企业的实习平台,并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形成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

此外,双方还就生产实习、学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参与企业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文、图/车辆工程学院 赵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