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03-10 访问量:


3月8日下午,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布国亮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副校长曹庆年,教务处、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参加座谈。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双方在先前达成共识的前提下,就下一步校企双方共同申报省级及国家级专项项目、学生生产实习、学生就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教师参与企业技术与产品开发、横向课题合作、资源共享、毕业设计指导、公司人员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坦率、高效的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曹庆年表示,学校希望全面提升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搭建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平台。他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尽快制定合作方案,与企业积极沟通,实现全面合作。

此次洽谈是继曹庆年副校长带队走访调研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企业后双方再次座谈,进一步夯实了我校与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的基础,对于促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强化产学研结合的深度和广度,最终实现我校与基地企业建立校企合作联盟具有积极意义。(文/教务处 曹国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