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航经济研究院领导来我校洽谈全面合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4 访问量:


3月3日上午,中航经济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白小刚、中航传媒总经理赵忠良一行莅临我校,洽谈院校全面合作事项。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陈万强、党委副书记周建华及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航经济研究院领导来我校洽谈全面合作


陈平社对白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与中航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中航的大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中航的全面合作,努力实现陕西省与中航工业共建西安航空学院。

陈万强介绍了航空文化博物馆建设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与经济院领导就博物馆建设方案、规模、进度、经费及实物史料征集等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达成了基本共识,确定了博物馆建设的进度安排。


陈万强讲话

白小刚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我校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图书馆建设、技能竞赛、人才互动和行指委工作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中航经济技术研究院与我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全面合作的意向。

下午,宣传部长李永刚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阎良相关航空科技馆所和我校阎良校区。(文/宣传部 李永刚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