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长陈万强赴北京洽谈拓展合作培养及专业建设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5-12-31 访问量:

近日,校长陈万强、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教务处处长米国际、电子工程学院书记侯睿等一行5人,赴北京就招生规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军种拓展及专业建设等事宜与教育部相关部门、解放军相关军种进行沟通联络。

陈万强一行先后与空军、海军及二炮司令部兵员处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培养工作,并就2016年为空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优化海军和二炮定向培养专业及计划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陈万强向教育部领导汇报了学校本科招生情况及学校本科教育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目前本科专业建设情况,2016年本科专业申报情况,并咨询了飞行技术专业申报等有关事宜。教育部领导肯定了我校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我校2016年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将予以大力支持。

陈万强一行与陕西凤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北京交流,就双方合作培养职业飞行员一事进行了磋商,在飞行技术专业申报、培养模式、培养费用、培养去向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文/招生就业处 裴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