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发展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2-23 访问量:


12月22日上午,我校与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沣惠校区举行。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向克阳、副总经理罗继德,我校校长陈万强,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副校长张同怀及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谭少敏主持。

邓志辉、陈万强与向克阳一行进行交流

签约仪式开始前,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陈万强与向克阳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开展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合理利用优势资源等方面交换了思路和看法。

我校与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发展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谭少敏介绍了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发展思路和具体内容。陈万强和向克阳分别代表西安航空学院和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协议书上签字。

陈万强讲话

陈万强对向克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然途径,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在人才互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共同建设实验室、联合进行课题申报和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

向克阳讲话

向克阳在讲话中谈到,身为西航学子,他为母校有今天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他对学校坚持走校企合作育人的办学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以适应企业发展需求进行人才培养,能更好的为企业乃至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并表态,只要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的工作,都将全力以赴给予大力支持。(文/党政办公室 刘波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