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航经济研究院与我校洽谈合作事项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1-12 访问量:


11月11日,中航经济研究院党组书记白小刚,中航传媒总经理赵忠良、中国航空报社社长刘弘毅、军工文化杂志主编姚远一行莅临我校阎良校区。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陈万强、党委副书记周建华、校长助理宁永录与白小刚书记一行亲切交流,深入探讨有关合作事项,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航经济研究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中航经济研究院向我校通报了即将正式成立的“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建设进展情况,提出在专业建设、标准制定、教材出版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介绍了全国首届创意工业设计大赛的举办情况,交流了与我校合作举办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等项目的培训及教学合作意向;继续深入研讨与我校合作建设航空文化博物馆、航空科技知识数字资源库的具体方案。

邓志辉对中航经济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良好合作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思路和学生航空模型、机器人设计制作及参赛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学校有良好的专业和师资基础开展前沿技术教育及培训,将在人力物力资源等方面大力支持航空工业行指委工作,进一步密切深化与中航经济研究院的全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邓志辉讲话

周建华及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就航空文化博物馆、航空科技知识数字资源库建设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框架与建设意向。(文/宣传部 李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