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论坛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10-26 访问量:

近日,我校举办了西安航空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论坛。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安康学院校长陈刚教授、庆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学礼、西安阎良航空产业基地人力资源局业务主管邢向阳、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鹏、海南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北维修基地航线维修中心经理蒙海等学者及企业负责人作为嘉宾受邀出席。论坛由我校副校长曹庆年主持,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我校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论坛

曹庆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出席嘉宾从不同角度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陈小虎围绕“应用型”、“合作”、“模式”三方面进行阐释;陈刚围绕学科专业及其专业综合改革、课程、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邢向阳介绍了该单位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就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庞学礼、张鹏和蒙海分别以各自单位实际情况和做法为例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随后,到场师生与嘉宾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次论坛活动,开阔了思路,听取了建议,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思路。(文/教务处 吴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