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5-07-10 访问量:

7月9日上午,副校长曹庆年一行前往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与产业园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作为西咸新区六大板块之一的沣西新区的关键核心企业,旨在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信息和大数据等的新兴产业。目前已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8所高校在沣西新区建立自己的实习基地和卵化基地,高校的青睐预示着今后几年西咸新区的发展势头。

签约仪式现场

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涛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对西安航空学院参加签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行合作。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培训部部长温泉就近几年和高校开展合作项目的情况以及代理进园的微软等世界著名企业外包商的项目培训和就业推荐情况做了说明。

副校长曹庆年在会上讲话

签约仪式结束后,曹庆年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以及校企合作等教学改革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表达了高质量合作的意愿。希望信息产业园区能为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有效平台,共同培养符合时代需要的有特色的高等院校毕业生。 (文/ 电子工程学院 杨勇 图/宣传部 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