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机械学院 发布日期:2015-05-05 访问量:

4月30日上午,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我校在北京举行联合实验室签字仪式暨筹建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研讨会。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我校分别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签订“结构要素测试与验证”、“飞机制造工艺标准化研究与验证”联合实验室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副校长张同怀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结束后,三方就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设立的必要性、研究方向、自主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与科研条件、组织机构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副校长张同怀介绍了我校机械学院实验室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情况,并承诺大力支持机械学院与中航综合技术所的校所合作,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共同申请科研项目、锻炼和培养青年教师,为学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起到引领作用。(机械学院 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