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与台达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签字仪式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4-06-06 访问量:

6月5日下午,我院与台达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教学主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陈万强、副院长曹庆年、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晓云主持。

曹庆年首先对台达电子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暨总经理廖庆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情况。他表示,台达班的建立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具有良好的正效应,形成了一套整体人才培养架构,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希望今后能够和企业更加深入合作,与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结合起来,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廖庆龙肯定了我院的办学能力,认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符合台达的发展需要。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范朝钦介绍了台达集团的企业总体发展情况。他希望我院能够为台达公司培养输送更多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之后,双方分别从台达班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规划情况、学生的知识结构以及毕业生职业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讨论。

曹庆年与台达电子廖庆龙签署了捐赠协议书、校企合作意向书、合作协议书。

最后,院长陈万强指出:台达班已经成为学院校企合作的的品牌,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应与企业需求相一致;合作培养是人才培养的主旋律;台达班模式是学院校企合作的探索,希望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台达集团的合作,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创新我院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希望学院教师在假期去企业培训,感受企业文化。(教务处严琳君 曹国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