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国宝瑞工业公司总裁闫群等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13-09-17 访问量:

9月13日,德国宝瑞工业公司总裁闫群、中欧城镇化合作促进会会长高宝毅等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院长陈万强出席座谈会。机械学院院长宋文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安枕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化丽参加座谈会。

德国宝瑞工业公司目前获得宝鸡市陈仓区高新产业园的开发权,并且与德国高等教育界保持良好关系。此次来我院,旨在希望联合我院的教育资源在陈仓高新产业园建立一所分校或培训中心,以提升当地的产业结构和文化品质,推进当地城镇化建设的水平。会上,陈万强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职人员培训方面的优势和资质。闫群表示愿意推动我院与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德国院校在材料科学、工业设计等领域开展合作。

陈万强赞同德国宝瑞工业公司提出关于组建培训中心的构想,并指出,我院在两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是我院拥有良好的人才培养能力,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就设在我院;二是可以同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德国院校开展以假期派遣学生组团或者教师参观等形式的交流,为今后实现“3+1”、“2+2”等形式的学历教育合作打下基础。双方都认为合作前景广阔,将在近期展开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