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陕西省社科联主席甘晖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2-05-19 访问量:

 

5月19日上午,陕西省社科联主席甘晖、副主席高红霞一行20余人来校交流,参观我校阎良校区航空馆、航空文化博物馆。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宁永录,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负责人陪同参观。


 

 

 

祁玉龙对甘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祁玉龙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交流了我校传承红色革命文化、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基本做法。祁玉龙感谢省社科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省社科联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和指导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学校社科联工作。

甘晖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航空特色文化育人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社科联要进一步加强同省社科联的沟通联系,利用好航空特色文化资源优势、彰显航空特色学科优势,服务区域社会经济社会发展。

在停机坪和航空馆,大家听取了讲解员对“轰五”“运七”“歼轰七”“直八”等我国经典机型的历史背景、基本性能、飞行状况等基本信息的介绍,零距离了解每架飞机的构造,并登机体验感受。在航空文化博物馆,大家仔细观看了图文展板和实物陈列,听取了讲解员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事迹的详细介绍,对我国百年航空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文/科技处 常雅文 图/宣传部 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