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友会赴西安高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近日,我校校友会副理事长周建华、秘书长郑东红等一行三人赴西安工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校友会学习调研。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卜、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雷鹏分别与周建华一行进行了座谈,各高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参加了交流座谈。


 

 

各高校领导对周建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周建华对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希望就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建设工作与各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各高校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详细介绍了各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运行模式、信息化建设、日常业务、品牌工作及服务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围绕校友会组织建设及基金会的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我校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提供了借鉴和帮助。(文、图/校友会 郑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