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阎良区(航空基地)2023年央地一体校地一体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3-02-03 访问量:


2月3日,阎良区(航空基地)2023年央地一体校地一体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阎良区召开,阎良区(航空基地)、中央驻区企业、驻区高校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阎良区区长于海夫对各驻区单位历年来对阎良区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阎良区目前发展成效和面临的机遇,希望各驻区单位对阎良区持续关注、广泛参与、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刘振涛在发言中对阎良区(航空基地)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搭建平台,建立政校企航空科技人才培养基地;促就业,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解难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建议。他表示,学校将把依托阎良、融入阎良、服务阎良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深化与政府、企业沟通,组织人才力量助力驻区企业开展技术攻关,组织优秀大学生赴阎良区基层乡镇、农村、社区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就业实习等,进一步助力阎良区(航空基地)高质量发展。(文、图/党政办 张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