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西安市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年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3-02-02 访问量:


1月31日下午,西安市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年会在阎良航空科技大厦举行。阎良区委副书记、区长、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海夫,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阎正,陕西航空工业管理局(航空企协西北协作组)局长王平新,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省工信厅规划处一级调研员张忠民,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原主任何亮,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处长周琛等出席大会。我校校长祁玉龙、科技处处长毕杨应邀参会。




大会以“链式聚集数字升级集约发展共筑梦想”为主题,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理事会三年工作报告、联合会章程修改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监事等,进一步完善了联合会章程和组织架构。祁玉龙当选为理事会理事,并任副会长。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做出建设制造强国、航天强国的战略部署。2023年,全省将大力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年”三项活动,全市将统筹推进“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阎良是中国航空事业的核心承载地,加快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扛起的政治责任。联合会将持续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向世界级制造业集群不断迈进。

我校将以此会议为契机,积极、深度融入国家航空产业,加强校政、校企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探索新的突破点,助力我校航空特色打造和高质量发展。(文、图/科技处 毕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