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签订“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4 访问量:

2月23日,陕西省科技厅联合铜川市组织开展“三项改革”进铜川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动。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试验区和高校区地(铜川)科创中心在仪式上揭牌。



活动中,我校校长祁玉龙代表学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经验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促进成果在地方落地转化的具体表现,是我校科技与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的现实举措,锚定铜川相关重点产业链补链强链。铜川市与我校将按照“创新驱动、市校联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原则,充分发挥我校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和铜川在区位、产业方面的优势,在飞地科创中心联建、高水平科创平台共建、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和转化、打造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文、图/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