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3-02-23 访问量:

 

 

2月22日上午,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董琪等一行4人来校交流科研及合作事宜。校长祁玉龙、科技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液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毕杨主持。




祁玉龙对董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整体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介绍,对科控集团未来与我校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董琪介绍了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情况,希望依托学校资源,在人才储备、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技术攻关、科研项目、科技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科技处 赵霞 图/宣传部 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