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3-03-04 访问量:


3月3日,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谢世伟、西北维修基地副总监蒙海、培训管理部西北区域主管顾雪雯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金文,学工部、科技处、教务处、校友会及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祁玉龙对谢世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航技术与我校合作长久稳定,从“海航订单班”开始持续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继续教育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校企深度融合。




谢世伟介绍了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历程、总体概况、业务布局、人才需求及激励政策,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他表示,西安航空学院办学定位和公司人才需求高度吻合,希望双方能更深层次加强合作,重启“海航订单班”,推进“课堂进企业、企业进学校”,促进校企融合,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合作、科研创新、校企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谢世伟一行参观了航空文化博物馆、智能制造技术及系统实验实训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等情况。



(文/学工部 高宇锡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