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南玻集团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3-04-25 访问量:


4月24日,中国南玻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唐春、招聘总监海燕、招聘经理巫鑫一行7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宋文学,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宋文学对唐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就业见习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唐春介绍了中国南玻集团发展历史、业务布局、企业文化、三大产业链、产品应用市场以及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开设的专业和集团的人才需求高度吻合,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促进校企融合,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人员互访、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唐春一行参观了航空文化博物馆、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等场所。(文/学生工作部(处) 贾昭 图/机械工程学院 王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