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祁玉龙一行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3-05-09 访问量:


5月5日,校长祁玉龙带领党政办主任李永刚、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一行3人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受到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李清堂的热情接待。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吴智翔、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贺飞、科技与信息化部副部长陈刚及科研计划处处长朱良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祁玉龙首先代表学校向航空工业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安航空学院缘航空而生,1999年划归陕西省管理后,情系航空、服务航空的志向担当始终不改,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祁玉龙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申报两项战略目标的实施情况。祁玉龙希望集团公司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地支持和帮助。

李清堂充分肯定了学校为航空工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协同打造了产教融合示范区,形成了校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协同育人机制;长期稳定的为航空工业输送优秀毕业生,近三年签约学生逐年增长;打造了西航领军人才效应,一批西航毕业生成长成为集团公司的中坚力量。李清堂建议,学校要持续巩固工程人才培养优势;持续加强航空文化宣传,弘扬航空报国精神,教育引导西航学子投身航空事业;校企双方要建立长期的对接沟通机制。李清堂最后表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西安航空学院建设发展。

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校园招聘、特色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近期推进学校与在陕航空企事业单位开展科技协同创新事宜达成共识,做了初步安排。(文、图/发展规划处 蔡向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