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赴汉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访企拓岗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7 访问量:


为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切实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7月12日至13日,党委副书记韩明军一行5人,赴汉中开展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访企拓岗工作。


韩明军一行先后走访了汉中市汉台中学、南郑中学。座谈会上,韩明军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生就业、发展前景等。他表示,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两所中学校领导分别介绍本校的历史沿革、在校学生规模、高考录取情况,并感谢西安航空学院带来专业化的高招政策解读,期待双方携手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韩明军、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亚萍分别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签署了西安航空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13日上午,韩明军一行赴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陕飞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对韩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企双方就行业发展、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均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就业实习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文、图/电子工程学院 王丽 审核/杨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