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赴安康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3-07-30 访问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优化人才培养,7月24日至25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张琛一行三人赴安康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7月24日,张琛一行赴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杨少华等人参与了座谈,双方就新能源开发、危化品检测、低空经济和水路运输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校企双方人员互访学习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7月25日,张琛一行走访了陕建十二建集团。陕建十二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敏等人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毕业生的职业规划和企业技术合作的需求,双方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当天下午,调研组参观了安康启迪瑞行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新建污水源设备项目,瑞行安康分公司负责人张星介绍了企业近几年在安康的发展及未来布局,双方在毕业生需求、企业人才培训、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能源和污水源热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夯实了我院与企业的相互合作基础,为我院在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共筑人才培养高地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文、图/张倩 审核/曹国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