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赴江苏、安徽等地开展暑期访企拓岗行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3-08-01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要求,进一步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7月22日至27日,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波等一行5人赴江苏、安徽等地访企拓岗、考察调研,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镇江、昆山、泰州、芜湖等城市,与当地人社部门和人才工作机构进行座谈,双方就专业特色、组团招聘、人才政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希望以本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政校企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合作关系。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航天海鹰、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立臻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长城汽车、芜湖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等当地知名企业,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动向和企业人才需求。用人单位向我校开出了“用人清单”,双方就精准招聘、实习实训、企业培训前置、联合培养人才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获取对口就业岗位200余个。学校暑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正在密集开展,各级就业工作队伍将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窗口期,积极拓展就业合作网络,丰富就业市场渠道,深挖就业岗位资源,开展校政企合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文、图 /白杨 审核/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