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组织教师赴企调研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3-08-23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产学融合和产研融合,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能源与建筑学院组织教师于8月17日赴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南安装)进行调研,由副院长张琛带队。


河南安装是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全国安装行业五十强、河南省企业100强、河南省建筑业二十强、河南省十佳施工企业、河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AAA级诚信企业和河南省建设系统信用评价优秀建筑业企业。

河南安装副总裁王致祥介绍了河南安装集团业务范围、技术创新、技术瓶颈和毕业生需求。王致祥表示,我校“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校训和“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风与河南安装集团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针具有高度的契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在毕业生培养和就业方面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张琛介绍了能源与建筑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情况,向河南安装表达了对学院工作支持的感谢,并期望双方继往开来,在产教融合、产学融合和成果转化方面能够开展深层次合作。

我院1997届毕业生杨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共赢,助力母校事业和河南安装的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和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博士后入站和学生实习及就业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张琛表示,下一步学院会以项目合作、顾问指导和博士后进站等为手段不断推进产学研用融合。(文、图/张倩 审核/曹国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