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诺亚国际英语来经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08 访问量:


9月7日上午,诺亚国际英语总校张舒校长,李士濂副校长来经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长平、副书记曹远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鹏主持。



张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经济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在校生及毕业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关长平介绍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有关情况。张舒和李士濂分别介绍了诺亚国际英语整体概况及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毕业生招聘等具体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毕业生招聘,我校学生出国、考研及四六级培训,合编英语教材,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文/杜航宇 图/宋斌杰 审核/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