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教师讲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
2022-09-20 15:52   校团委



9月13日,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团委书记雷颖颐以《航迹承载梦想,蓝天见证辉煌——“刀尖上的舞者”中国空军试飞员》为题讲授微团课,讲述了一代代试飞员以超乎寻常的勇气创造了一个个堪称经典的蓝天传奇和奇迹,赋予强国强军梦丰富而深刻的内涵,成为了国家、民族的精英和脊梁。

原文链接:

9月15日,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士官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欣以《以生命赴使命 用热血践誓言——谁是最可爱的人》为题讲授微团课,重温了以杨根思、陈祥榕为代表的许许多多为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热血的动人事迹,诠释了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勉励青年学子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以昂扬的姿态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原文链接: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