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举办“强体魄 战疫情 庆盛会”师生篮球交流赛
2022-11-02 21:40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跃封闭管理期间师生校园生活,释放工作和学习压力,提振抗疫信心,11月1日晚,由学生工作部、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协承办的“强体魄,战疫情,庆盛会”师生篮球交流赛首场比赛在莲湖校区灯光球场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教职工代表和校学生篮球队进行了同场竞技。




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高高抛起的篮球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比赛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球场上的同学们热血激昂,敢打敢拼,毫不退缩,通过积极跑位,漂亮配合和精彩上篮,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老师们稳扎稳打,标准的投篮姿势,娴熟的运球和传球技巧让观众大饱眼福。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学生队以91:8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本次师生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西航师生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校还将在莲湖、阎良两校区持续开展师生篮球系列赛相关活动。(学生工作部(处) 高攀 后勤保障处 王前 图/学生记者团)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