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2022-10-15 10:34   校医院

 

10月15日,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医院在莲湖、阎良两校区同时开展主题活动,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9月份以来,为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秩序平稳安全,结合属地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截止目前,两校区分别有序组织28场全员和20%学生核酸抽检工作,完成家属区外省、外市返校人员隔离管控、健康监测208人,共完成25万多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发放防疫物资几十万件。

每一次核酸检测,大家所能看到的只是核酸采样,而前期准备工作则是千头万绪,科学有序安排点位,采样试管标码粘贴及物资准备,准确无误完成标本的信息打包、汇总、登记、上传、转运工作等一系列工作,需要每位职工提前完成,为了第一时间快速研判学生返校健康状况,校医院积极协调实验室为我校开辟标本送检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检测出准确的结果,以供学校及时掌握全局防疫状况,随时调整相关措施。

在完成本次开学静态管理核酸检测及风险人员健康监测任务中,校医院全体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克服自身困难,吃住在办公室半个月时间,多少个凌晨四点,伴着星星和月亮,有这样一群人已穿戴整齐,准时上岗,以方便职工和学生为原则,为确保不漏一人,主动上门入户为行动不方便职工和家属服务,大部分家属楼都没有电梯,他们穿着防护服每次要爬上爬下多栋家属楼,不仅是汗流浃背,连呼吸都觉得困难;为了方便职工上班,都是医护人员转场跑路,为职工少跑路,大家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饱满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较好的完成各项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主题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向党真情告白:“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立足岗位,服务人民,无怨无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建功立业”“当好人民的健康卫士,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这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表达了医护人员爱党、爱国、爱校、爱人民的真实情怀。(文、图/校医院)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182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